仵作(卷土重来版)

【莲真24h-18:00】自作孽不可活

#是莲真

#有严重ooc预警

#龙牙哥出没

#莲真交往前提






真司吃着恋人亲手做的煎饺,腮帮子鼓鼓的,像一只正在屯粮的松鼠。


“慢点吃!笨蛋!”秋山莲看着面前的笨蛋恋人吃得嘴角流油,抽了一张纸巾给他揩揩嘴边的油。


“因为好吃嘛,而且莲也很少做饭吧?”真司傻笑着,扬起下巴让莲擦干净油滴。


“笨蛋!”“莲!”真司刚才还很美好的心情瞬间被一句“笨蛋”给捣碎了。


第二天上午的真司慢悠悠地在菜市场买菜,顺便看一看有没有顶好的和牛肉。


“真司?我的小真司!”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在真司身后传进真司的耳朵。


“尼酱?”真司转身看见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——城户龙牙。


“真司!”龙牙激动地连手里的牛肉都掉在了地上,“想死你了!”龙牙和真司的衣品一样差,穿着一样的蓝色羽绒服,这大概这就是双胞胎的默契?


“你有男朋友了?”龙牙一脸的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脸色云淡风轻的真司。他的笨蛋弟弟,被一个陌生男人给拐跑了?

而且那个男人还跟自己的笨蛋弟弟同居了?这个男人图自己弟弟什么?难道是…美色?又或者是要用真司开威胁自己?不行!哒咩!!


龙牙沉浸在了自己的脑洞风暴里,无法自拔。一心想着怎么得知那个男人的底细。


另一边的真司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哥哥的异常,“把莲介绍给哥哥,哥哥一定会很开心的!自己好歹也还是有点魅力的!”


之后的一次约会里,秋山莲牵着真司的手,穿梭在游乐园里的人群里。


“我要去玩那个!”真司用食指指向过山车,“不去!”秋山莲拉着他去了另外一个游乐设施——碰碰车。


“为什么玩这个?我不玩!”真司板着一张脸拒绝了秋山莲递过来的票。“给我拿着!不然我就在账单里再加三万!”

“你居然……”真司咬牙切齿,后半句又给咽回喉咙去了。

“城户!你今天状态不太对,是王蛇又揍了你吗?”秋山莲面无表情地看着真司的脸,“好像真的有什么不对,你今天怎么感觉…有点凶?”


“大概是因为我没有玩到过山车吧,秋山!”“真司”拿着莲给买的摩卡咖啡,喝了一大口,嘴角挂着不对劲的笑。


“你不是城户!城户不会叫我的姓氏!你到底是谁!城户呢?”


“莲!!我在这里!”真司出现在秋山莲的身边。


“???”


“崽种!hensin!”龙牙见到无法继续伪装成真司,直接变身。



“所以…你给我哥说了账单的事?”真司一勺一勺地喂给秋山莲白粥,“真是活该!!”王蛇一边吃掉秋山莲的补品一边嘲笑他!


“我迟早要烤了你这条蛇!!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