仵作(卷土重来版)

【hpx你】女扮男装(二十三)

  #严重ooc

  #你是柏林·伯克斯

  #有私设

  #无伏设定

  

  你讨厌突击考试,特别是魔药突击检测。

  在一年级的时候,尽管迈尔斯对你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,也依旧没有抑制住那些高傲无脑的纯血们的恶意。

  今天又是突击检查的一节异常普通的魔药课。而你又是一个人站在了魔药器材的面前,迈尔斯的魔药差的可以,除了必要时刻,他都不会选择和你组队。

  你刚拿起菜刀,一个头发较毛躁的脑袋就凑了过来,看领带,是格兰芬多的人。

  “嘿……我是想来和你一起的,我没有搭档……”那个女孩抬起头来看你,你这才认出她来——格兰芬多的赫敏·格兰杰。

  “随便你吧”你继续着手上动作,将药材切成细小的碎块。而赫敏则需要注意坩埚里的动静,以及预防突发事件。

  就在坩埚里的混合溶液开始散发出独属于成功的清香时,一只手突然伸了过来,似乎拿着什么东西。赫敏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你就用刀背狠狠地敲在那只肥手的手背上,痛得他松开了手里的东西。是切得很小的蛇牙,一旦加进你们的坩埚里,足以让你一连两周都只能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。

  “克拉布,再让我发现你搞这种小动作,我发誓我会揍你,直到你能看到你那已经死去近一百年的太爷爷!”你握紧刀柄,语气冰冷地恐吓高尔。

  “你……”高尔捂住肿起来的手背,呲牙咧嘴地说不清话。而你熟视无睹地往坩埚里加入最后一道药材,再搅拌三周半,这锅药剂就成了。

  “切!不过只是个泥巴种,成绩再好不也只是我们这些纯血的……”

  “闭嘴!”迈尔斯突然暴起,一巴掌扇在了马尔福苍白得像吸血鬼的脸上,打断了他的话,“你的父亲没有教过你的,我不介意帮忙!”迈尔斯的低吼,引来了老蝙蝠的注意。

  他阴沉着一张脸看了过来,迈尔斯和马尔福立刻安静了下来,低着头一言不发。你也和他们一样低着头,降低存在感的同时,祈求着奇迹的出现。可惜事与愿违。

  “伯克斯,扰乱课堂秩序,从明天开始一周的禁闭。”随后转头看向马尔福和迈尔斯:“你们两个,下课来我办公室!”

  迈尔斯担忧地回头看着你,但你只是轻轻摇摇头,表示已经习惯了。

  下课,你借着赫敏的掩护,逃离了迈尔斯的追查。

  你跑到了黑湖边上,一边走一边用力地踢着湖畔上的小石子,又无聊地捡起几颗稍扁平的石头,打起水漂来。

  石头打了六个旋儿才沉入水底,这个时候,一阵鼓掌从你身后传来。回头一看,是伍德。他站在树荫下,身旁立着他的宝贝扫帚,胸前依然别着那对情侣徽章的象征着男性的徽章。而那枚女性的徽章不知是不是被弗林特扔掉了。

  伍德向你招手,你扔下石头走过去,躲在了树荫下面,没了阳光的照射,夏日的暑气瞬间消散。

  “你昨天是歇在了迪戈里的寝室里了?”伍德凑近你身边,使劲嗅着空气的气味,“蜂蜜软糖,是他的味道没跑了”伍德幽怨地缩回脑袋,闷闷地开口。

  “我没有地方可去了,斯莱特林那里是回不去了,德里安一定会给我灌输那些不属于我的思想的”你叹了口气,“我不喜欢那种感觉,即使他是好心的”

  伍德点点头,随即又耷拉着脑袋,“可你都没有来找我,格兰芬多也很欢迎你!”

  你诧异的看着他,“可我是个斯莱特林啊!”但伍德只是耸耸肩,“可你是柏林,麻瓜出身的厉害又坚强的巫师”

  “说实话,我们其实并不太在意这些,所以……”伍德眨着眼睛看向你,“晚上来我这里吧!我们还可以一起泡澡!”

评论(154)

热度(44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