仵作(卷土重来版)

[hpx你]女扮男装掰弯所有人!(24)

       #严重ooc

  #你是柏林·伯克斯

  #有私设

  #无伏设定

  

  你们当然不可能一起去泡澡,因为在伍德想要拉走你的时候,塞德里克·迪戈里及时地出现并拦下了伍德。

  “很抱歉!伍德。伯克斯已经同意今晚借宿于我的寝室里了”迪戈里依然挂着温文尔雅的笑容,伍德却不怎么觉得他是在和自己商量。他现在恨塞德里克恨得牙痒痒。

  “疼!!”伍德突然加重手里的力气,被他抓住的你的右手腕传来剧痛,你一把甩开了他的手,捂着发青的手腕在一旁直掉眼泪。

  “伍德先生,看来你并不能够控制好你的脾气和你的力气,这也让我非常怀疑你是否有能力照顾好伯克斯先生”迪戈里挡在你的前面,像守护神一样。

  “抱歉”伍德不甘心地斜了迪戈里一眼,向你道了歉,抓着扫帚大步离开了。

  迪戈里盯着伍德手腕背影,直到他消失在人群里。“我看看你的手”迪戈里牵起你被伍德捏得发青的手腕,仔细地查看。他伸出一根手指,轻轻地在发青的地方按了几下,抬头问你:“现在感觉还疼吗?”

  你点了点头,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下来,落在迪戈里的手背上。“别哭,我带你去医疗翼处理一下”迪戈里翻出手帕,轻柔地擦去了你的眼泪,又从衣兜里翻出几块蜂蜜软糖,像哄小孩子一样把香甜的蜂蜜软糖剥开,塞了一颗进你嘴里。

  “不痛得,吃糖就不会痛了”迪戈里起身牵起你另外一只手,带着你前往医疗翼治疗你的伤。

  而这边的伍德脚下生风,穿过长廊,来到了魁地奇球场。“你的计划看起来似乎失败了哦”一个声音从伍德的身后响起。伍德猛地停下了脚步,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盒子,向身后的声音的主人抛去。

  “拿走你的东西!”伍德死死咬住牙齿,气冲冲地离开了球场!

  身后的人捡起了被伍德扔在地上的盒子,“给你机会你把握不住,我能有什么办法呢?”吹了吹盒子上面的灰尘,卢西恩将东西揣进兜里,往相反的方向离开了。

  等到庞弗雷夫人拿着一瓶魔药走过来的时候,你还在回味刚才蜂蜜糖的味道。甜甜的,就像是完全沁入了味蕾。

  “喝下去就会好很多了,最近几天还是少剧烈活动你的右手。”庞弗雷夫人叮嘱了几句话又匆匆地离开了——医疗翼又来了几位误食用了韦斯莱新发明的格兰芬多。

  “看来我还真是霉运连连啊!真不知道一瓶福灵剂能不能拯救我!”你开玩笑地抱怨着最近的遭遇。

  “福灵剂这种东西还是少用才对,万一你明天就开始走运了呢?”迪戈里摸摸你的头,“如果你想尝试一下,我倒是可以让你喝一小口。”

  你不可思议地看着迪戈里,迪戈里还是那样温柔的样子。“那还是算了吧,我也不需要这种运气加成!”你骄傲仰起头,活像一只抢到鸡腿的狐狸。

  “那就祝你还是早点得到属于你自己的好运加成吧!”迪戈里端着那杯散发着不好的味道的魔药,“但你现在不管怎么样,喝了药伤才会好!”面对迪戈里的温柔攻击,你只能捏着鼻子把那瓶看起来苦苦的魔药喝下去。

  “你的课表我看过了,下午没有课。是要跟着我回我的寝室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在校园里逛一会儿,需要我把维奇也叫回来吗?”迪戈里真是你的天使!

  你摇摇头,“不用了,我可也是很强的!”你撩起袖子,展示着自己训练出来的肌肉,“这可不是玩玩而已!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是回来了老福特了!这篇会一直更新到完结撒花的!🥰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